晚上九點,也不知道哪根神經出問題
我們全家一起出動去全聯,口袋只有一張爸爸給的500元消費券
哪知道推車裡滿滿的......500元只是塞牙縫的
姊姊在巧克力區觀看了很久
她說限在大家都在"效" 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
我們怎麼沒去搶呢?嗯~ 是因為太忙,所以沒有去
松露巧克力這種類型的巧克力我也有吃過,幾年前姊姊的同事從法國帶回來的
只知道那是法國的巧克力,而且沒有一顆是完整的,都是融化變形經過冰箱拯救才"硬起來"
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,夯的要命!!
她的確很美味,與平常吃的七七乳加,德芙,或是大波露不一樣
含在嘴裡,靠嘴裡的溫度慢慢融化,巧克力的美味漸漸在口中蔓延開來
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能細細品嚐其中的奧妙滋味
我看著姊姊站在巧克力區很久,她才說:沒有買松露巧克力,買這款冬之戀也可以
她幾年前也很紅呢! 吃法跟松露一樣 , 雖然味道不盡相同 , 但是已經接近了
好市多賣的我沒吃過 , 法國那款巧克力如果跟好市多賣的差不多 , 那真是一大福音!

14.jpg

我們選擇了三合一包裝的冬之戀 , 原味的 , 包牛奶的 , 還有草莓的
12.jpg

一包99元 , 如果買盒裝的要69元(單一口味 )
我算過了 , 金色包裝有17顆 , 銀色有12顆  草莓的有7顆 , 共36顆
一顆2.75元  , 我不知道盒裝有多少 ?
13.jpg

姊姊咬開的草莓巧克力剖面 ,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一絲絲的草莓纖維
不知道是真的纖維還是人工的 , 但很能確認的是草莓的香氣撲鼻 , 很真實的草莓味道
10.jpg

銀色包裝中的是牛奶巧克力
姊姊不太喜歡  她說牛奶味道很重  不如整顆原味表面帶點苦味的巧克力   
11.jpg

但是這個牛奶巧克力,卻很對我的口味!
不像以往偏愛黑巧克力般的著迷~~所以還把它放個大特寫XDD
9.jpg

金色包裝的原味巧克力
表面帶苦的粉提引出巧克力的甜
她慢慢融化在口腔中 , 雖然位到沒有那麼濃烈
但也屬於清爽細膩的口感 , 不像其他牌的巧克力充滿非常好辨別的人工甘味
15.jpg 16.jpg
一包99元的巧克力
讓姊姊猶豫了一下
她很少這樣猶豫 , 大概是有他的某一方面的考量
不然以她阿莎莉的個性  應該拿了很多包!
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列車我們家沒搭上
您呢 ? 要是您跟我ㄧ樣沒趕風潮
試試其他種類的巧克力 , 再與我一同分享食記吧!!
該刷牙嚕....

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