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,說著他正在一家韓式料理用餐
天氣有點冷呼呼的,我也想起了紅色的韓國料理
雖說高雄的韓國料理店很多,但是要經濟實惠的卻不多
我只打算花少少的錢享受,無奈到了店裡什麼都想吃....尤其每次看見大老婆的反擊或是妻子的背叛
我都會有股點滿一桌菜的衝動...辣炒雞排包生菜,生菜包烤肉....
沒有金主荷包也扁的狀態下,我只能點兩道來解解癮吧!


泡菜炒年糕與豆腐鍋.....再典型家常不過的料理了吧~
所以我只點了這兩道.....且在懶得走遠的狀態之下,我選擇了光華路家樂福裡的韓金閣
添購家庭用品and填飽肚子一次解決

我本來以為豆腐鍋跟我在台北常吃的濟州豆腐鍋一樣
台北忠孝東路216巷附近的豆腐鍋份量十足,味道挺重的,滿滿一鍋豆腐,泡菜,肉片,海鮮,蔬菜,冬粉,....等
還附加一碗米飯,吃完不撐死才怪,猶記得這樣一鍋140元,感覺就是滿足
韓金閣的豆腐鍋送上來的時候,我有點失望,因為很像鍋燒冬粉....應該說台式的鍋燒冬粉口味還比較讓我接受
這份牛肉豆腐鍋十分清淡,肉片三, 四片左右,蛋也散了
我還參了一些辣炒泡菜年糕的泡菜讓味道重一些 , 這樣一鍋也要130元
泡菜炒年糕一份120元,說不上讚,也說不出好吃與否,反倒是在高應大旁邊正忠路的秀媽的店
一份泡菜炒年糕,滿滿一大盤,只要55元,但我也不太贊成空腹吃辣
改天再來PO文分享秀媽的店中辣炒泡菜年糕f
SANY0375.JPG
SANY0373.JPG


這是老闆娘推薦的沾醬,一點辣,用來沾豆腐,高麗菜剛好
甘甜甘甜帶點刺激的感覺,真的很不錯
SANY0371.JPG

招待的小菜 :  南瓜,海帶牙,黃豆牙
SANY0372.JPG  


只點了兩道餐點,還送了三小碟的小菜,也算滿滿一桌.... 250元
沒有收服務費
SANY0374.JPG 

SANY0376.JPG


推到 Plurk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