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在流行「古早味」!
不管是蛋糕、飲料、冰品都因古早味而翻紅。
有一天,看著食尚玩家的莎莎到台南,訪問一家賣雞蛋糕的店
她從老闆手中接過一塊「剛剛烤好還熱到發燙」的蛋糕,一口一口不斷說好吃又綿密
說實在,我覺得莎莎太會演了~~但是台南好遠,想吃就隨緣啦!
不過有位在三民區工作的朋友告訴我,附近有一家開始賣蛋糕的店,
生意非常好,同事都很喜歡吃,就找一天殺過去啦!


第一次,沒弄清楚營業時間,白跑又白花油的掃興回來
第二次,趁著送東西給朋友就給他去買回來

因為不知道價格及販賣方式,所以用了一點時間跟店員問清楚
他們在店門口擺了一張桌子,現場切一塊秤重,所以想要買大約價格有點困難
因為我想買大約50元,他們卻說「已經切一塊了」,一秤要70幾元
啊~~~~~~~~~為什麼要為難我呢?如果不夠錢不就糗大了!
看看蛋糕及香味份上,就算了吧!


回家一路上,手上捧著熱烘烘且有份量蛋糕,那香氣喚醒胃液不斷分泌
肚子發出「咕嚕一聲」大家就笑啦~~
實在太香了,就忍不住一口一口慢慢吃起來了
坦白說,這蛋糕還蠻好吃的呢!
除了很濃郁的蛋香以外,整個蛋糕不會鬆鬆的,很綿密,裡面空氣空洞很少
用刀切下去就很有「感覺」,咬下去時一陣興奮的OS「是小時候麵包店的蛋糕」
咀嚼一下,蛋香充滿口腔舌尖告訴我「其實不甜耶」

一回到家,我家狗妹就對著提袋不停聞呀聞又跳來跳去
喔~~連狗狗都喜歡!請他吃一塊,他好高興轉圈圈!
後來,想到要拍照時就來不及啦~~~~
古早味2.jpg


厚度還很不錯呢!買了二塊就要190元了
建議還熱熱時候或常溫時候吃,口感比較好
冰過隔夜後,比較沒有蛋的香味,蛋糕變硬許多,要配飲料
古早味4.jpg

古早味3.jpg

這家蛋糕店在「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138號
很好找,有間正忠排骨飯附近,門口掛紅色布條,不清楚店名
電話:07-3852725
時間:07:00~19:00
去之前先問看看還有沒有,而且錢要帶100元以上,比較不會白跑,這是我的經驗!
古早味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