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提拉米蘇,一直在耳邊聽朋友提起,或者是在美食板上看著討論,
孤陋寡聞的我好奇得在想,到底有多美味、物超所值?可以讓大家如此排隊購買?
所以在大家談論同時,也胡亂逛到自由路時,帶了一盒回來。

不過,說也奇怪!現在蛋糕都不附餐具,要另外購買,是在節約還是響應環保,需要再買呢?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2路167號(肯德基旁)
電話:07-5586299,傳真:07-5508299
營業時間: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
網址:http://www.tiramisu.com.tw/ab.htm


回家一打開,可可粉散落在桌子旁,可見"不用錢的可可粉撒太超過啦"
接著拿出相機,開始拍正面、側面、切面~不過它吸引不了我繼續拍下去的動力,
這有點奇怪!整個看起來有點粗糙,沒有"精緻感"
提1.jpg


厚達2.5公分,說實在,以220元價格,有這樣厚度應該差不多吧!
提2.jpg


特別拿出我漂亮的盤子,裝起來像是餐廳用餐的蛋糕!
切得大塊一點,沒有像店裡25元單切片的大小。
好了,要開始品嚐了。
嗯~有點融化,在外面太久了,沒有快點回家。
上層慕斯及可可粉還蠻搭的,可可粉嚐起來苦苦正適合我,慕斯裡面的起司好像沒有很多,感覺淡了點,
中間蛋糕,口感不是我喜歡的耶~~想像應該鬆軟又濕潤帶一點酒的味道,反而乾了些。
最下層的淨化餅乾做的餅皮,被浸潤後有點軟,滲入許多起司味,反而是最喜歡的部份!
整體上,如果是家庭聚會的飯後點心,會很適合。價位上是可以接受,蛋糕口味及口感就覺得不上不下,
沒有很好吃也沒有特別不好吃,所以這八吋蛋糕,只吃這一單切片囉~~~

提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